close

[觀劇碎碎念] 下收全是雷,請自己斟酌點開
永遠的第一名 & 第二名的逆襲
2021.12.04 開始第一季第一集

永遠的第一名_1.jpg

第一集的ending畫面突然親
還是在游泳池裡,感覺很突兀
但還是ドキドキ的😳😳

第三集關在保健室的試膽大會很好笑
這集真的有點尬,不管是劇情還是演技

看到第二集,覺得子閎的演技很好
之前對他一直沒有興趣
而且為什麼BL的CP大多都是一個很穩重,一個很屁孩呀
哈哈哈

嗚嗚..我果然很喜歡這種
很深地暗戀、很虐心的那種
11月底剛看完的チェリまほ裡的黑澤也是這樣
朝夕相處的暗戀,想說但不敢說的心情
那種揪心感

永遠的第一名_2.jpg

第四集
其實周書逸的傲嬌演得很好耶!!
傲嬌這種性格真的既討厭又可愛 XD

唉唷,怎麼台劇都演被告白之後
找女人談戀愛啊啊啊
不是這樣的~~!!

而且說好的聯誼,怎麼變成介紹之後單獨見面
守一完美助攻
喜歡這種不拖泥帶水的節奏,很好很好
於是很順地一集接過一集
不想停下來耶!!
我的天鵝 XD

2021.12.05 01:39
點開第五集
呀!!!!  KISS呀!!!!
好傲嬌的告白呀!!
「我的就是我的,永遠都是我的」
可是第一次索吻被高仕德躲開
何か一瞬に悲しそうだ QQ

啊啦啦~小學五年級到大四的暗戀
11歲到22歲,10年呀呀呀
〔喜歡上一個人,究竟關誰的事
因為那個人是你,不喜歡也得喜歡了〕
好喜歡每一集的開頭跟結尾,子閎內心的獨白

2021.12.05 02:07
默默按下「下一集」 開始了第六集...XD
副CP也開始得太莫名奇妙了吧 XDDD
主CP在一起以後也太甜蜜了 >///<

哈哈哈
為娘的就是要出現制止兒子們發情 XD
那個90度鞠躬也太可愛了 XDD
家事オンチ周書逸 跟 無奈只能寵溺(?)的周仕德 
兩個人都好可愛呀呀呀 >///<

知道要去美國的這一part
也太尬了吧 🤣🤣
呀呀呀呀
霸氣啊啊啊啊
〔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未来は僕だけ〕
呀!!!

ending的獨白
〔愛上一個人就和笨蛋畫上了等號
就這麼下去 一起笑 一起想念 一起變傻吧〕

2021.12.05 02:44 EP6完食
嗯,很剛好的244 (つよし)
很好😚😚
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
2021.12.05 15:35點開第7集
〔戀愛時雙方大腦填充了多巴胺
太容易掩蓋正常思考能力
直到現實被血淋淋的攤在眼前

有時候放手比分手還難
分手是因為不愛了
但因為還愛著就無法瀟灑放手〕

畫風也轉變得太突然了吧
周書逸突然飛去美國
突然發現高仕德抱著一個小孩跟一個女生在一起
我:????
突然的變成離開兩年
我:??????

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
OKOK,讓我捺著性子來點開第二季第一集

永遠的第一名_4.jpg
轉換成周書逸的內心獨白
原來是伏筆呀
但如果是ON檔,我真心會不想點開第二季..
埋得太突兀、太奇怪了
果然我對台劇的期待還是太高了
越尬我越想笑 哈哈哈

第二季第二集
不敢直接面對
是因為膽小的怕發現自已的付出如此不堪
沒有好好說再見的分手,怎麼比想像中的還要難過

哲宇本來不是高仕德的朋友嗎?
怎麼變成書逸的朋友? 還那麼挺書逸 QQ

張睿家演技是不是也很好啊!!
我好喜歡子閎跟睿家的對戲哦~超棒的!!!
〔恨是什麼? 恨就是還有愛啊,哪怕只有一丁點也好〕
高仕德也愛得太委屈了...
什麼說不出口的約定?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虐..QQ
雖然我看得很開心啦 XD

永遠的第一名_5.jpg
守一的春天!!!
快讓他們也在一起!!!
全民BL~我喜番~~好き好き❤️❤️

大半夜的去公司忙工作是什麼梗? (笑
話說一半的憋屈、突然原諒、再給仕德一次機會,重新在一起
裴守一跟余真軒突然的在一起
原來第二季全都用得是倒敘
看得很不是滋味...
每一集都是
第一季也是倒敘,至少不是每一集都這樣

追了五年 直接求婚!?!?
副CP是要一輩子的驢與紅蘿蔔嗎?
哈哈哈
永遠的第一名_6.jpg

2021.12.06 01:10完食第二季第六集
剩最後一集,但12.06一直在打遊戲,所以沒看
應該是隔天的12.07看完的
最後真的有點不耐煩了
所以也沒記得實際上是什麼時候看完的
永遠的第一名__7.jpg
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≑

總的來說,還是覺得台劇拍得很尬
雖然也可能像妹說的:
「日劇、泰劇、…其他國家的劇
他們自己國家的人看也許也覺得很尬,但我們看就不會」
也許吧~

其實這部在剛上的時候,我就看到新聞了
但那時候對台劇沒信心、對兩個男主沒興趣,就沒看

永遠的第一名_3.jpg
直到那天12.03晚上偶然看到某Youtuber介紹他們的天橋之吻
又聽到劇中講日文
最近深受日劇影響的我,隔天就立刻點開看了

沒什麼深刻的記憶點跟想重溫的感動點
應該不會二刷了
以上。

*圖片都是google搜尋來的,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*

arrow
arrow

    黒川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